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penang~~


第一次到槟城去。

(我驾车)

(一个人)

开心,紧张,兴奋,担心

开心因为第一次

紧张因为不熟路

兴奋因为感觉很棒

担心因为不曾驾车到此地方

所以,

凭着记忆,看路牌~~

。。。。

OMG!!!

这 这 这---

我忘了转弯,

惨了,

怎么办?

最后,我又在慢慢的驾着

大概大概的--

转了一个弯

嗯,这条路很熟悉耶!

YES!!

到了..到了..到了老师家^6^

其实,妈妈并不晓得我会不去那里的,

临出门前,千吩咐万吩咐>>>小心!小心!小心!

回家后,我告诉她们实话

结果,

妹妹说:“要死啊!不会,还去!geng !等下我就跟妈妈说,哈哈!”

姐姐说:“哼,还真勇敢!”

妈妈说:“真是的!!”

其实,

我很喜欢驾车,

就好像我在掌控一切,

不过,

我不喜欢载妈妈,姐姐,爸爸(还没载过),朋友。。

哇塞!超压力的!!

no no no..><''

可是,

我喜欢载妹妹(因为她们什么都不懂)嘻嘻^^

载着她们到处去。

我相信有第一次,就有第二次...[期待着]

mc ^^


1 comment:

URfriend said...

haha really fun when 1st time drive car. but u really need to becarefull. If u wan to drive, better just driver near around ur house, don go too far. when u use to it to drive, than only tat time u can try drive to shoping or lepak wif friend. ^^
any way, becarefull when u drive!!!
DON DRINK N DRIVE... hahaha joking.
take care. 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