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----

‘不是不想’

这首歌会是你的心声吗?

[比较像我的吧]哈哈!

不管啦!我就当作是好了……

一开始,我早就懂是这样,也会这样

我不多期待,

我不抱希望,

更不敢奢望。
这结果,我早已懂得---

为什么,我会感到难过呢?

还没开始,

从没拥有,

那是为什么?

向你坦白了一切

是这次的选择,

因为我不像和以前这样,

收着……收着……收着……

在自己的心底里,

只是想要单纯的和你分享我的心情,并无其他!

嗯,不多想了,

你我都幸福!




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mc -smile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