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diarY


最近的我, 都忙着温习,温习,温习~~

因为大考即将来临...

说实话,现在的我压力很大, 或许是我自己造成的.

唉 ><''....

今天,无意间找到了自己以前写的日记,

我的日记是记载着自己一些不可告人的心事!

嗯,大概是五年前的--2003年,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>>

日记里头写着以前的自己..

我边看边笑~~

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笨又幼稚^^

她和家人的关系不好,尤其是妈妈和二姐

她总觉得妈妈很偏心,认为妈妈比较疼爱二姐.

所以,她常常躲在房间的角落里哭.

此外,我发现了她曾经暗恋一个人,

嗯,好像有三年吧!!!

这么那么久,都没告白??真笨!!

嘻嘻^6^

因为当时的她

不确定是不是已经喜欢上了他

而她一直觉得是错觉

直到.......

她有了勇气向他表明一切..

一切都太迟了~~~~~

他交了女朋友!!!

唉,真悲哀!;(

最后,她对爱情没有信心了.

'深怕拥有后,在一瞬间又失去它'

在她失恋的同时,

出现了~~她差点爱上的另一他

她向他表明一切,她没信心.

他没放弃,说要和她一起克服.

直到一天~~

她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了..

要告诉他的同时--

他说,''对不起,我已经喜欢另一她,忘记我吧!''

[ 一直以来,我只是和你玩玩的,没真心过.....]

他对她说了很多让人伤心的话,

这事情之后,她时常压抑自己----

不去喜欢上‘下一个他’。
当然还有些奇怪的事啦!
不过,
不写了,
是时候温习了。
bb
mc ><'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