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About LEO= m3?


1、诚恳正直 = am I?but i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!:)
2、领导能力强 = maybe in da future..^^
3、为人慷慨 =...
4、信守承诺 = not really, sometimes i broke it.
5、大气魄,大胸襟 =I don't think so.
6、热心助人 =Yea, I agree with the article !
7、自负狂妄 =yUp! >.<
8、企图心很强 = bit bit
9、超爱面子 =super duper sure GOT!
10、无法容忍不服从 = A little bit :>
11、虚荣 =everybody do so..
I will just posted the detailed statement about L E O . . . that i think i had it.
1、诚恳正直

狮子座的人不玩手段这是正常现象,因为他们总觉得如果玩手段会感觉对不起其他人,这是他们心里善良的表现。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达到既定的目标,不喜欢旁门左道,因为那样的人在狮子座人的眼中是很低下的,真正能够让狮子座人佩服的人,必定是靠自己的本领站到世界顶峰的人。他们对朋友很重视,所以一遇到什么事,首先想到的就是亲近自己的那几个好友,他们对好友的行为也是有极严格的要求的,像为人必须正派等,所以和狮子座人亲近的人一般都是正派人物,所以狮子座就会近朱者赤,再加上自身的修养的提高,就变得很正直了。还有,狮子座人不太会说谎话的缘故,所以他们宁愿说真话也不愿谎话被揭穿而没面子,所以人们都认为他们很诚恳。

6、热心助人

狮子座人心肠很软,别人说了一点点话他就可能会觉得这个人很可怜,会去帮助他。狮子座人是爱心泛滥的家伙,除非你曾经伤害过他,否则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他一定会尽力去帮你。他们需要朋友,因为他们了解“世界上没有比一只孤单的狮子更可悲的生物了”。如果那个人没有伤害过他,他会觉得那个人受到伤害是一件很不应该的事,所以他们就会尽力去帮忙。这就是为什么狮子座人的身边总有很多朋友。就算人们一时不理解他们,但到最后他们的这种性格还是会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的。帮助朋友是理所当然的事,所以如果成为他们的朋友,他们就会帮你到底。

9、超爱面子

是的,这是正确的,狮子座人非常爱面子。他们那种完美主义的心理在作祟,他们希望自己在别人面前永远是好的,所以他们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的不足,他们不断地完善自己,在其他人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,给别人留下个好的印象。所以他们自尊心很强,这也就造成了他们极端爱面子的个性。他们尊重自己,同时也尊重他人,他们甚至觉得如果自己在别人面前出丑也会丢那个人的脸,所以他们宁可让别人说自己爱面子,也绝对不能让自己出丑。

10、无法容忍不服从

狮子座人支配欲很强,这是他们孩子气的表现。他们认为自己只要想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,狮子座人很少在乎别人的感受,但这一般都是受过别人伤害的狮子座人才会有的举动。因为受过伤害,所以用生气来伪装自己的失落。在他们心里面,被他们要求的人是极度受到自己重视的,所以只要那个人有些不服从,他就会认为那个人不在乎自己。狮子座是王者,所以不想让人看透自己的内心,所以只好大发脾气来掩饰自己的失望,他们的心理非常脆弱,就像玻璃造的心一样,只要受到重创,伤口就很难愈合,一旦有人触碰那个伤痛,他们马上就会摆出武器来武装自己。所以人们总是认为狮子座人以自我为中心,其实他们是非常希望能够有人好好的呵护自己的。

11、虚荣

狮子座人虚荣,谁不虚荣?有的人说狮子座人只在乎华丽的外表,而不去充实自己的内心,其实这是他们不了解狮子座人才如是说。狮子座人既重视外在更重视内涵,他们喜欢华丽的东西,没错!可是如果那东西不实用,甚至连装饰的作用也没有,他们也就不会去碰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只是狮子座人表现得更甚而已,他们内心极度渴求完美的事物,他们希望自己在他人眼中是完美的代名词,虽然知道这不可能,但是他们仍然会精心装扮自己,以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,他们自己就是置身在舞台的中央,所以他们力求完美,他们心中装满了理想,但是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表现出来而已,所以就会让人认为他们空有华丽的外表而内心却空空如也,狮子座人在这方面的认知与其他星座的人恰恰相反,他们认为如果卖弄学识才是真的愚笨,因为他们始终都了解——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所以他们宁可把自己的知识藏起来,也不会在
人前炫耀。
mc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