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?

嗯,这个问题??

昨天在温习功课时,
听到了988电台。。
一位女子在线上,
说出了自己对男友的不满,
他觉得男友,
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,
感觉不如以前。。
她最不能认同的是男友保持'中立'。。
意思是男友不认为帮另一半付钱是理所当然的..
例如;供楼一人一半..Wut??><..

让我想起了一位男性朋友named Mr.E
他也是一位保持“中立”的男生,
他认为男生不一定要是付钱那位..
甚至可以的话,一人一半或是可以received的..
男生不是要有PaY的心态的吗??
怎么会还要received的??
或许帮另一半付钱是理所当然的...才是西方人的想法吧!嘻嘻^^

至于我呢?
我不能接受这,
我可以是“中立”的那位,
不过我的男伴绝绝绝对不行..
他一定要是认为帮另一半付钱是理所当然的!hAhA..
~mcSoon~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