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尾指

传说,在很久很久以前,国王要将自己美丽的女儿嫁出去。很多很多的王子闻之前来。公主决定,如果谁钩她的尾指,那人就是她的丈夫。

在选婚的那天,公主身穿白纱,走到王子们的面前,向他们一一伸出尾指,可是没有人勾住她的尾指。她很失望,正当她放弃之际,有人轻轻勾住她的尾指。 那人,正是他要找寻的王子,勾住她尾指的人.他们订了婚,可是这时爆发了军队的暴乱。王子被迫离开公主,去平息战乱。 在王子离开之际,他再次勾住公主的尾指。他们约定,王子一定会回来娶公主。 王子离开了,这一去,就是十年。

公主依旧美丽,来求婚的人络绎不绝。很多人都劝说公主重新选择伴侣。公主依旧爱着他,她的王子。最后,公主做出决定,如果有一个人像王子一样勾住她的尾指,她就嫁给他.在选婚的那一天,公主又伸出了尾指。可是没有人勾住她的尾指。 公主依旧选择孤独的生活。

有一天,宫殿里来了一个乞丐来求婚,守卫挡住了他。可是公主一视同仁,允许他的求婚。公主伸出了她的尾指。奇迹的是,那个人勾住了她的尾指。公主惊奇,她看不见他的脸。缓缓地,那个乞丐掀开帽子,原来是失踪多年的王子,她的爱人。那夜,公主见到了她的爱人,那夜,他们私守终生。 美好的东西,总是烟消云散。当鸡鸣的时候,王子起身,悄悄离开了公主,他的爱人。 原来,那是王子的灵魂。

王子遵守承诺,在7月7日,灵魂离开人间之前的最后一天,回到公主的身边。
后来,人们发现了王子的尸体。他是在回国的途中,被谋杀。公主来在王子的身边,看着自己的爱人。饮下毒酒。在她断气的一霎那,她勾住了王子的尾指。
后来因为这个传说,勾尾指,就代表了生死不变的婚约。

曾经,有人勾过你的尾指吗?

所以我觉得爱情是靠缘分的。。。我认识的男生当中不是矮过我的,就是小过我。。。我也很希望痛痛快快的爱一场。。。爱的轰轰烈烈。。。因为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所以我正在寻找勾我的尾指的人。。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当一个“小女人”而不是一大姐姐了。。。我很想谈恋爱。。

This article i copied from my best friend~siang ying.I felt not bad, so i posted it. If ask m3<曾经,有人勾过你的尾指吗?>;...没有 我想每个女生一定有追求者,我也不例外~~曾经遇到不好的,也遇到一个不错的对象,不过如朋友所说的爱情是靠缘分,所以到现在我还没恋爱过,很失败吧?每次都是差一点~~不对的时间!为什么不尝试接受?为什么不试试看?是不是条件太高?朋友都会这么问我说,我只说现在自己还没遇到一个很有feel的人,不是条件高;不是不要尝试,或许我看到太多不好的例子,觉得很累~~也可能朋友所说的我是个‘木头’,不是我要做个‘木头’,而是我选择不想太多而变成自作多情。(*^__^*) 嘻嘻……不过,在今世我也希望遇到愿意和我勾尾指的



No comments: